搞00Q/EM/麦雷/ADGG
 

【00Q】深夜电台之情人节特辑——FM.15

主题:15. 朝另一方开枪

配对:Bond/Q

分级:PG

字数:82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I6顶楼的风很大,在黄昏中带来不详的耳语。

 

接到Bond电话的时候Q刚喝完最后一口冷掉的红茶。Q支部空无一人,河水湿冷的潮气渗入墙壁,虽然奶油黄色的灯光力挽狂澜,但大楼内部还是不可避免的染上了阴森。

 

“Bond?……哦,哦好的。在天台?现在?好的我这就过去。”

 

这是前任007特工离职的第一周——你不能指望一个脑部受损的特工继续任职,感谢Franz的长银针让这位饱经风霜的特工先生有可能奇迹般的安然终老。

 

如果不是他把针刚好戳在了前额叶上的话。

 

James极具绅士精神地把斯旺小姐送到机场,他返回总部之后就被火急火燎地送进了医疗部。Q还记得是他亲自在不建议继续留任的体检表上签的字。他当时摘掉眼镜揉着眼角,缩在办公桌后面偷偷叹着气。他看着Bond一个人走出总部,像是看着另一个人。

 

这一周他打过无数电话发过无数消息,不仅仅因为为数不多的几次荷尔蒙作祟的浪漫故事,只是因为还胡乱搭在猫爬架上已经被撕扯成破布条的TF领带,已经在Q平板的待办事项日程表上越来越近闪烁的小红点。

 

所以今天他毫不犹豫地抓起外套就向天台跑去。

 

天色开始变黑,远处玫瑰色的边界呈现出破碎的趋势。他终于看见那个熟悉的金发的背影,但还没来得及勾起嘴角说点什么,那个人就转过身来朝他举起枪,动作毫不含糊。来自MI6的实战派训练。他亲手调试过准星测量过弹道的PPK直指他的眉心。以五步之内的距离,即便以对方不再完美的射击成绩,也能轻松做到一枪毙命。

 

他从那双蓝色的而眼睛里没看到熟悉,只有冷漠,冷漠和冷漠。匆忙揣在裤子口袋里的而巧克力开始融化,即便他觉得自己浑身的血都已经被冻住了。

 

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子弹出膛,枪口剧烈的抖动,中弹的腹部溢出鲜血,而他却感觉不到子弹贯穿造成的空腔,只有一阵麻木的温暖。

 

 

 

他猛然睁开眼睛,他的猫——橘色的那只——正趴在他绞痛的胃上。被他突然惊醒吓着竖起尾巴,不满地在他的睡衣上左右拍打了几下。煎蛋的香气正从半开的门缝里传进来。

 

Q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PPK还安然躺在里面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© c_ass_y | Powered by LOFTER